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霍游】网配霍大爷×作家游浩贤

     那个那个大家好~没错又是我,考完了我也是蛮欢脱的。。。所以有点吵啊,大家不要介意hhhhhh

    因为暂时没办法更相性一百问,于是趁着心情好,脑洞好,又码了一篇粗来。。。

    这个故事还挺长,里面包括了许许多多的有着大大大萌点的地方。。。【同居ヽ校园ヽ网络ヽ论坛等】

    其实也就是特别特别的长~~~~~~嗯!废话不多说了,come on>3<

    反正这就是个在美好的二次元中诞生出的美好的三次元CP的故事!!

—————————————————————

—————————————————————

“嘀嘀嘀……嘀嘀嘀……”

“唔……”被子里发出了一声含糊不清的呜咽声,接着从米黄色的被子里伸出了一只细长的手,这只手先是温柔的探了探闹钟的位置,之后,“啪”得一声,狠狠的关掉了它。【闹钟:反差要不要这么大! 】

“唔……真是……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什么时候定的闹钟啊……”说着把手慢慢的收回了温暖的被窝,将米黄色的被子盖住头,浅浅的呼吸声再次传来。

    片刻的安静之后,小小的公寓里传来一声惨绝人寰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要去学校报到啊啊啊啊啊啊!!!! ”

     一个亚麻色长发男子挺尸似的从床上坐起来,迅速看了一眼闹钟,7:08分。

7:30报到结束。打个车还有机会!

     游浩贤简单做了洗漱,从冰箱里拿了瓶牛奶,又带了一袋面包就准备出门。刚要准备开门,才发现自己的一头长发还没有打理呢。无奈地放下东西,开始梳头。望着镜子里那个人,有着少见的琥珀色眼睛,面目清秀,给人一种温柔阳光的感觉。亚麻色的长发很快被梳成了一个低马尾。

     游浩贤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拍了拍脸颊,“上大学了,一定要好好生活!Fighting! ”

7:28天行学院    校门口

“呼……还好赶到了! ”游浩贤在车上已经把面包解决掉了,刚进校门口便上插吸管开始迫不及待地喝起牛奶,顺便开始找报到处。

“请问这里是文学系新生报到处吗?”游浩贤对着坐在那里粉色头发的学姐露出自认为完美的招牌微笑。

“是的。你就是游浩贤吧。”

“诶!为什么学姐会知道我的名字呢?”疑惑中还带着点欣喜。

“毕竟你是最后一个到的啊。填完这张表快点拿着新生须知去大礼堂吧。”学姐递给他了一张纸和册子便匆匆地走了。

“……”游浩贤好看的笑容就僵在了那里。

 

7:30   天行学院    大礼堂

     大礼堂里早就坐满了人。游浩贤四处随意地望了望,发现没有认识的人。就一个人找了后排一个位子做了下来。整个后排就只有游浩贤和另外一个女生。

    【没想到除了我还有人没找到朋友的啊】本着这样的想法,游浩贤移到了女生旁边的位子上。

“同学你好,我是文学系的游浩贤。请问你的名字是……”

     那位女生扭头看着游浩贤,看了很久,久到游浩贤都快以为他和这个妹子有仇了。可妹子本人脸部却一点儿变化也没有。红色瞳孔映着游浩贤的脸,默默地说了句: “妈妈……”

     游浩贤的脸部肌肉开始抽搐。【妈妈???老子是男的好不好!!!就算留着长发,老子也还是纯爷们好吗!!! 】在游浩贤进行脑内风暴的时候又将头转回去。

“我叫墨律。”

“噢~那我可以叫你小律吗?”

“随意。”

      发现对方并没有想继续交谈的意思,游浩贤也不好意思一直缠着人家废话。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怪怪的。正当游浩贤准备说些什么缓缓气氛时,校长上台开始发言了。讲得无非就是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新学生熟悉新环境,劳逸结合,好好学习之类的话。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从小到大早就听这些话听腻了。台下很快响起了一些同学讲悄悄话的小声音。校长讲完之后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校长老师们都觉得这些学生简直阳光听话到不行,怎么会想到其实是同学们觉得终于唠叨完了而衷心的表示感谢啊!【扶额】

 

     接下来是学生会会长发言。会长一上台,台下就呼声一片。游浩贤坐在最后一排看不太清,从周围同学们的反映来说应该是个帅哥才对。【切,再帅有哥帅吗。真是没见过世面】看了看身旁墨律的反映,游浩贤内心一下子觉得平衡了很多,因为小律连正眼都没瞧上那个什么破学生会会长。

 

  “咳咳,大家好,我叫霍琊。本学年担任天行学院的学生会会长……”

   【霍什么啊?霍没牙啊!哈哈哈什么破名字啊!!笑死人了! 】 一想到自己帮这位学生会会长起的““好名字” ,游浩贤就想笑。

 

    开学典礼就这么结束了了,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因为游浩贤自己在校外有自己租得房子,所以不需要整理床铺,可以早早的回家了。

    这样的生活,感觉还不赖。游浩贤望着天空,微微笑了起来。

 

 

——————————————————————

怎么样怎么样!我可是熬夜码文了诶【快夸我快夸我】

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1)
热度(54)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