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霍游、紫游】锁 (序

·cp:霍琊×游浩贤、紫影×游浩贤【天行轶事同人】

·霍总裁、杀手公司老板紫影、雇员游浩贤

·不知道GN们的口味,其实紫影很萌的啦~你们不要讨厌他~或者你们想换换口味看紫游也是没问题的(๑•̀ㅂ•́)و✧

霸道总裁爱上我有√

邪魅专情痴汉攻有√

哦对了!风情万种小妖精贱受有√【卧槽这设定,我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

妹子们请找我玩

 

 

OK萌萌的小天使们★以下正文:
↓↓↓↓↓↓↓↓↓↓↓↓↓
⬇⬇⬇⬇

 

 

 

 

 

 

 

 

“留下了背影注定南北殊途

  灯火蔓延照不亮回家的路........”

 

手机铃声不断地播放,得以见得打电话的人有多么的锲而不舍。青年从摇椅上下来,踢掉了拖鞋,光着脚,不紧不慢地走向床头。米白色的长发披散着,青年在家中穿着十分随意,宽大的体恤露出了大半锁骨和香肩,坐在床边,白皙的双腿有一下没一下的晃动着,就是不肯按下接听键。

 

“嗯......第9次了,这数字不错。”青年轻笑一声,“挺适合他的。”说罢拿起了电话。

 

“喂~”

 

“呜呜呜小浩贤~~你怎么这么久都不肯接我电话!!急死我了.......很担心你啊知不知道!我都要直接订机票飞过来了。”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撒娇的男声,令人不由得鸡皮疙瘩起一身。

 

“接得这么勤干嘛?还嫌自己死得不够快啊......”青年用手把玩着自己的长发,“再说了,我现在正在休假中,勿扰。”

 

“但是这个任务离你最近了~而且还不用杀人,多好!到时候钱一样拿。怎么样,小浩贤~不考虑一下吗?”

 

“嗯......先说任务。”

 

“好好好,一会儿发给你。任务完成之后就来看你啊~”

 

“那还是不要完成的好。”游浩贤嘴角微微上扬,“还有紫影你的尾音真恶心,麻烦以后改掉。”

 

“啊啊,小浩贤你还是没变呢~你嫁给我就改~”

 

“呵呵”无视掉紫影最后的爱的告白,游浩贤挂了电话。

 

拿出笔记本电脑,顺便把长发扎成了个低马尾,登上自己的邮箱,就看见一封新邮件。

 

任务目标:霍氏集团

任务要求: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盗出集团机密。

任务报酬:五千万

 

 

紫影:(ฅ>ω<*ฅ)小浩贤~轻轻松松五千万有没有心动啊?心动不如行动,计划我都想好了,去的话说一声,我把计划发给你。

 

游浩贤在心里打着算盘:五千万,这也太好赚了点吧,不用杀人,就盗个机密。

 

这么思量着回复了一句:好,资料,计划。

 

不久就有了回复,快速浏览了一遍,他一向两耳不闻窗外事,现在也大致了解了这个霍氏集团。

 

这家公司完全是由总裁霍琊白手起家而成。如今霍氏的辉煌,离不开霍琊这个狠角色。顺道一提,因为有一副好皮囊,再加上性格冷酷霸道,所以荣登【最想嫁的男人】第一名。

 

“看来现在很火,不知道之后落败的样子怎么样?有意思。”

 

“客户,是......青龙集团的.......明显比霍琊那个财力更加雄厚,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不过他没有必要考虑这么多,只要任务成功就行。

 

合上笔电,游浩贤伸了个懒腰,动作柔软的就像只猫一样。

 

以及......紫影的计划......该吐槽什么好呢?自己一向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为宗旨,但是.....唉,反正有了五千万自己可以在家宅很久,不用接那些危险的任务了。

 

伸手轻轻抚摸了一下肩上的刀伤,和周围皮肤不一样的触感令游浩贤回想起了一些不好的过往。

 

像他这种老天爷的宠儿,还真是.......讨人厌啊。

 



【离实行计划还有一天,这天我会把琐事都安排妥当,耐心等等~么么哒~】

 

躺在床上的游浩贤回想起了紫影的话,无法入眠。

 

要在那个霍琊没发现的情况下,盗走.....看来必须要和他搞好关系了,否则也无法轻易获得。啊啊啊,真是麻烦死了。

 

裹着被子在柔软的床上翻来覆去,可是一点儿睡意也没有。最想要让大脑空白的时候,最会联想到别的地方,反而睡不着了。

 

“不会是后天要出任务,兴奋起来了吧”游浩贤被自己的想法无语到嘴角不受控制地抽搐了两下。呵呵......自己都不知道出了多少次任务了,怎么可能会兴奋呢,开玩笑。

 

那为什么?

 

游浩贤烦躁地将自己的头发揉乱,把被子盖过头顶,强迫自己睡过去。

 

而另一边——

 

 “老板,您看这……”

一位中年男人满脸堆笑,但其实后背早已被冷汗覆盖,一直低着头,不敢去看坐在老板椅上的人。

 

“查出来,谁做的。”

一头墨发的男子看着窗外,现已深夜,整个城市仿佛陷入了沉睡,夜晚的天空一片漆黑。男人有节奏地敲打着扶手,“然后重新再找个秘书过来,别让这件事传到外界。”

 

男人慢慢站起来,看着就差要跪下的经理,皱着眉离开了。

 

待墨发男人一走,经理表情变得狠辣,拿出手机发了OK两个字,关上灯也离开了。

 

紫影笑着看着手机新传来的讯息,嘴角微微勾起,又发了一条短信给游浩贤,心情颇好的去睡了。

 

From紫影:

 

     2:45     游戏开始了



评论(1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