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霍游】网配霍大爷×作家游浩贤02

cp:霍琊×游浩贤

·我相信大家已经忘记有这篇文了,点头【因为我也忘了

·情人节良心发现发出来了

·祝大家幸福

·我先哭会儿【再见

·点我看超级玛丽苏的00

·点我看超级汤姆苏的01

时隔一年,不知道我还能不能苏地飞起

正文↓↓↓↓↓↓↓↓

第二天清晨,游浩贤早早的起床了。明明是休息天,可他自己却怎么也不愿意多睡。伸个懒腰,揉揉眼睛,决定今天给自己做点好吃的犒劳一下!

 

“说起来……”

游浩贤闭上眼睛开始回想,“已经有多少年,没再和别人一起居住了?”

 

 

12岁的时候父母双双抛下他去了天堂。懵懂的他在那个本应该和其他儿童一样快乐玩耍的阶段,经历了人生变故,自此在幼小的内心里留下了心结。那时候他便寄养在亲戚家,可亲戚家也有孩子,自然对于游浩贤这个“外人”,照顾不佳。尽管不是恶言相向,但那时的游浩贤就知道了,他的存在是累赘。

 

 

16岁的时候,游浩贤从寄养的亲戚家搬出来,独自居住。那个时候,因为厨艺并不是很好,所以不太情愿自己做饭,再加上高中学业挺重,那段时间基本上就没好好休息。吃饭常常是看心情而定。后来得了胃病,常常一个人在家里突然开始剧烈地疼痛,蜷缩在地上疼得无法动弹是常有的事。稍好之后又自己慢慢爬起来,去拿药。

 

 

从那之后,游浩贤懂得一个道理,如果自己不珍惜自己,那么这世界上就没有人会珍惜自己了。

 

游浩贤开始自己规划,自己安排。上网搜做菜教程,一步一步照着上面的做。从一开始的难以下咽,到现在的美味可口,天知道他游浩贤花了多少时间精力在这上面。

 

“唉……”游浩贤摇摇头,不愿再回想起过去的种种。“哈哈哈哈自己一个人过不也挺好的嘛!今天一定要好好吃一顿啊!”说着游浩贤挽起袖子,穿好围裙,准备做饭。

 

拿好食材,做了几道自己爱吃的,吃饱喝足的游浩贤收拾了碗筷,看了一眼时钟,准备换换衣服,去霍琊那儿看房了。

 

9点了 ,也不知道霍琊他起来了没有,打个电话问问吧。

“喂?”霍琊看到来电显示是游浩贤,本来要发作的起床气稍微收敛了一点,毕竟是将要来的客人,而且说不定以后住在一起。

“是我,游浩贤,现在准备来你家看房,你有空吗??”

“哦。”语毕,挂了电话。

“喂!喂!……”游浩贤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霍没牙就是霍没牙!没牙话也少!又被挂电话了!!我招谁惹谁了啊!

 

霍琊住在301室,这个公寓一层楼两个住户。游浩贤站在门口整理了一下衣装,

敲了敲门。

 

没回应

 

再敲几下

还是没回应

 

“至于这样吗!好歹也是事先说过了要来拜访啊,居然……”

 

门开了。

 

在学校不苟言笑的学生会会长,现在顶着一头乱毛,眼睛不肯睁开多看游浩贤一眼,如同一只午睡被吵醒的猫一样。

 

不过……

 

现在已经九点多好吗,不知道谁传的谣言说学生会会长大人每日晚睡早起,忙于学业,休息天不是做志愿者就是去图书馆。

 

所以……现在是闹哪样?

 

“霍琊同学……”

“啊。”明显不耐的声音和身旁逐渐形成的低气压开始向四周蔓延。

 

“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霍琊没再管游浩贤这个生人,直接躺在沙发上睡过去了。

 

“我该说他毫无防备吗?”游浩贤看着已经秒睡的霍琊同学。

 

【我现在没经过他允许就四处转悠也不好吧,现在也不可能把他叫起来,好无聊啊~做点什么好呢?】

说着,眼睛瞄到了随意摆放在茶几上的书。

【这不是我写的书嘛。嘿嘿,没想到还是我的书迷啊——不错不错有眼光!】

转头瞥了一眼还在沙发上熟睡的人,额上的碎发有些盖住了眼睛。身上散发的气质令人无法忽视。

【不过皮肤还不错,要不要作作死看看呢?】想法一闪而过,游浩贤却大胆实行了。

慢慢地,用食指碰触了一下霍琊脸颊,那人眉头微微皱了起来,游浩贤不由得笑出声了。

“都这个点了还在睡,真不知道是在忙什么?”游浩贤望着霍琊,有种前几天还遥不可及的校园明星,今天这颗星就落到自己身旁的感觉。霍琊有着一份令人镇定的力量,游浩贤坐在一旁,阳光从落地窗撒了进来,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令人心安。

 


这一睡就是睡到了中午,躺在沙发上的人坐了起来,按了按太阳穴,皱着眉。转头看见另一个人趴在茶几上睡着了。

 

一头米白色的长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接近透明,闪闪发光。霍琊扯了扯末端,游浩贤吃痛醒了过来,揉了揉头,一脸委屈的看向了罪魁祸首。

 

伤害力MAX

 

霍琊迅速别过脸,看不清表情。

 

“啊……不好意思,在你家睡着了。”都怪你睡太久了!我可是从九点就开始等你了……游浩贤在内心暗道。

 

“那现在就开始吧。”

 

客厅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布置的比较简单,没什么个人物品,厨房和客厅是打通的。

“你会做饭吗?”霍琊指着厨具问。

“会。自己学了点。”游浩贤点了点头。

“那以后就靠你了。”霍琊满意地也点了点头,“如果你要住的话。”

“……”为什么会有一种当保姆的错觉? 

 

“嗯,走廊左边那间是你的房间,我的房间在你对面。你进去看看吧。”霍琊说着打开了门。

 

卧室明显是最近整理过的,电视和床都有,令游浩贤欣喜的是,卧室比较大,而且有两个大橱柜。毕竟他有许多重要的东西需要地方摆放。

 

出来之后,游浩贤微笑着对靠着门框的霍琊说:“挺好的,什么时候可以住?租金呢?”

 

“这周末吧,我也可以帮你搬点东西。价钱……你都要做饭了,而且你还是我朋友介绍的,就不收你钱了。反正空着也是空着,一日三餐还有着落了,何乐不为?”

 

“……真的假的?”

 

“你猜。”霍琊一脸好笑地走去客厅。

 

“……”游浩贤默默把刚才心里感激的话收回。

 


 嘿!


评论(4)
热度(55)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