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霍琊】甜 【更新:7·22】

 

cp:霍琊×游浩贤(天行轶事同人)

发糖,甜到腻就这么平凡地过普通人得生活也不错傻白甜,反正我们只要看着他们秀恩爱就好啦自备墨镜有脑洞就会写,更新了的话就会改标题。

 

1

设定:已经在一起了

 

>>>>>>>>>>> 

 

入夏

 

道路两旁站着的法国梧桐只能为过往行人遮去少量阳光,树上的知了不知疲倦地叫着,使烦闷程度又上了个等级。

 

游浩贤和霍琊拎着刚刚购物回来的大包小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游浩贤的长发微微松散,但此刻又没有空余的手重新扎好,发丝黏着汗水粘在后颈处,难受得不行。

 

“啊啊啊我不行了。”游浩贤坐在树荫底下的长椅上,把购物袋摆放好,按摩起自己的脚来。“霍琊你愣着干嘛?坐啊。”说着指指自己身旁的位置。

 

霍琊看着一脸没出息样的游浩贤叹了口气,坐了下来。

 

超市离他们家挺近的,其实没有多少路他们就可以回家了。

 

但……前提是——游浩贤不是个死宅。

 

“霍琊啊~~对面有家奶茶店,帮忙带杯冰镇奶茶可好?”游浩贤一副你不带他就死在这儿的表情,令霍琊颇为无奈。

 

“以后你必须锻炼身体。”霍琊丢下这句话就往对面的奶茶店去了。

 

“切——才不要呢”游浩贤等他走远了,默默地嚷了一句。

 

>>>>>>>>> 

“欢迎光临koko,请问您需要什么?”女服务员看着难得一见的帅哥,顿时将不久前的一张百无聊赖脸替换成甜美可人脸。

 

“冰镇奶茶。一杯。”游浩贤喜欢喝奶茶,这种小女生才喜欢的甜腻饮品。他自己对甜的东西没有什么好感。

 

“好了,您的冰镇奶茶,下次再来~”女店员最后还不忘抛了一个媚眼,也不知道对方接受到了没有。

 

提着奶茶往回走的时候,游浩贤正叼着皮筋扎头发。

 

“怎么扎得这么慢?你的奶茶。”霍琊坐在旁边,把奶茶递到他面前。

 

“前面一次没扎好,帮我把吸管插上,我现在就要喝。”游浩贤继续和自己的头发做着斗争。

 

霍琊插好吸管在他眼前晃了晃:“我只买了一杯……某只耗子可以享受地喝着冰镇饮料,我却没有,这不公平啊。”

 

“那你为什么不买两杯呢?快点我就喝一口就让给你。”游浩贤用手背擦了擦被刘海遮出的额头。

 

“有办法。”

 

“什么有办法?”游浩贤终于扎好了辫子,不知道霍琊在讲什么,正想伸手拿奶茶,就看见霍琊抢先一步喝了一口奶茶,吻住了自己。

 

游浩贤瞪大眼睛,不知所措,连最基本的吞咽都不会了,直到霍琊按住他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得时候,才把这口奶茶咽下去。

 

“哈……哈啊……我去霍琊你干嘛啊,这大马路上的有伤风纪啊。”游浩贤大口大口吸气,脸上不知道是因为热的还是害羞,嫣红一片。

 

“有时候吃点甜的还不错。”吃了豆腐的某人愉快的答非所问。

评论
热度(48)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