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优陆】我有特殊的脑补技巧·二

cp:优瓦夏×陆夫人

懒得写了初见的妹子看一

要开学了赶出来的一篇,没检查,抓虫感谢。

正文:↓

陆夫人对一个叫逍遥散人的游戏区up主有好感。

他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身为一个地地道道的糙汉子,高智商却低情商用来形容陆夫人简直不能再恰当。

没错,就是迟钝。

傻傻地努力不让自己喜欢的人反感自己,努力答应对方每一个要求,努力成为一个对方喜欢的人。

可是竟然迟钝到觉得散人这个高情商没察觉,也不知是单纯还是单蠢了。

后来陆夫人也郁闷了好久,既然觉得和他一起合作会不舒服,那为什么一开始还要答应呢?和散人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他真的很开心,享受着每分每秒,被骂还乐得像傻蛋一样痴汉笑。看着弹幕和评论刷的【陆散】,夫人像得了精神分裂一样,一边为现在感到满足,一边又担心散人会不会不高兴。

但【这次事件】如同一把利刃插在陆夫人的心尖上。

陆之遥躺在床上,摘掉眼镜,揉着长时间盯着屏幕而酸疼的眼睛。

不明白。

闭着眼睛想了很久,拿起手机,在QQ上发了个消息,说这几天有事,一切事宜日后再谈后,窝在家里决定放自己几天假再说。什么时候把过长的刘海理一理,凡事从头开始就好。

陆夫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拍拍有些婴儿肥的脸,点点头转身忙起来。

优瓦夏看着贴吧微博各种YY,决定去和夫人聊聊,关于夫人发的消息,优大淡定地表示没看到。

整理房间的时候,听见了手机QQ的提示音,随手拿起来看了一眼,却差点手抖把手机摔了。卧槽!优瓦夏!你妹的又是他!陆夫人气地脸鼓鼓的,坐在椅子上决定认真“应对”。

情敌优瓦夏:陆夫人,在不在?

陆夫人:嗯T^T(为什么是优瓦夏不是散人)

情敌优瓦夏:最近怎么样?

陆夫人:呵呵,还不错_(:_」∠)_(这人要点脸行吗!都这样了还问他好不好?!)

情敌优瓦夏:最近忙吗,出视频不算

陆夫人:一点儿不忙,最近打算放假(°ー°〃)(为什么要这么问?)

情敌优瓦夏:最近打算来LN玩,不欢迎一下?

陆夫人:诶诶诶!!!!!"(ºДº*)(WTF!什么情况!)

情敌优瓦夏:不欢迎?

陆夫人:没没没,绝对欢迎!(qwqqq剧情不对啊)

情敌优瓦夏:星期五来机场接我,就这样

陆夫人:......哦

哦........

哈?!!

反应过来后夫人整个人闷在枕头里懊悔,怎么就稀里糊涂地答应下来了呢。情敌来家里玩!肿么办啊QAQ要不要发个求助帖啊喂(ง •̀_•́)ง

优大一点儿也没有身为情敌的自觉,准确来说,根本不知道自己是陆夫人的情敌。心血来潮的旅行,只是对这个叫陆之遥的人感兴趣而已。开始整理行李的优瓦夏开始思量着怎么安排之后的行程。

——————————————————————

【求助帖】情敌找我过来玩了怎么办!求长期解决方法!急!

1楼★Flag是什么能吃吗?

qwqqqqqqq救命啊!!!ヽ(´・д・`)ノ楼主现在崩溃ing

RT,星期五他就要来找我了,该怎么应对啊!求大神提点!!

2楼★作死大神

大神这就来提点你!当然是乘机和情敌在!一!起!啦(๑•̀ㅂ•́)و✧

3楼★酱油党

www情敌来找你,估计是要把你做掉

4楼★碎觉真好

露珠你还是把情敌的语气说一下吧,否则不好出对策

5楼★哒哒哒

撸主着急的样子有点萌怎么办?【擦鼻血】

6楼 ★Flag是什么能吃吗?

他问我有空没,我其实最近和我喜欢的人闹僵了,情敌肯定知道这件事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来找我。语气的话还是挺友好的。【点头】

7楼★阿姨洗铁路

wwwwJQ满满【滑稽】

8楼★哒哒哒

摸摸楼主,我觉得你家情敌挺好的,以及感觉撸主你是被发卡了是吗,好惨─=≡Σ((( つ•̀ω•́)つ

9楼★Miko

卧槽情敌是不是来挑衅的!露珠!干他!我们帮你出主意!

10楼★夜夜笙歌

好可怕,果然还是不要恋爱最好

11楼★哭给你看

ls单身汪就别bb了

12楼★看我真诚的双眼

星期五嘛......那没几天了,楼主,可以说说情敌是怎么样的人嘛,这样方便出对策。【我好认真的感觉】

13楼★Flag是什么能吃吗?

qwqqq终于遇到一个靠谱的了!情敌他......以前就和我喜欢的人传绯闻.....很早就开始了(这么说我是小三?)不不不,但是双方没有承认,也没否定。所以我是有机会的!(>﹏<)

情敌是个抖s,我喜欢的人是个抖m......他们好配不行再说下去我都要祝福他们了....

我也不了解情敌,他给我一种带点小傲娇,又很可靠的感觉。不过真的真的超级腹黑啊!

大概就是这样啊【摊手】

14楼★哒哒哒

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你怎么可以不了解情敌呢!

15楼★Miko

楼主!干他!收后宫!

16楼★星星光线

ls好霸气......

17楼★阿姨洗铁路

有谁和我站情敌×楼主的吗x

18楼★路边的花盆

我我我!好萌啊quq这安利我吃了!

19楼★酱油党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20楼★慕斯kkk

楼上滚粗!求助帖水什么!

21楼★菠萝包里是六花

说回来,楼主你知道你情敌喜欢你喜欢你的吗,也就是你确定他是情敌吗?

22楼★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楼上真相了

23楼★这个B我给十分

楼上真相了+1

24楼★你好我是你爸

楼上真相了+2

25楼★比利比利王

楼上真相了+3

26楼★班干部管出租车

楼上真相了+4

27楼★Flag是什么能吃吗?

........不知道.....诶(°ー°〃)

28楼★大小眼也要谈恋爱!

不是吧楼主你一句不知道就完了!

29楼★眼镜娘研究协会

楼主你别急,可靠的我给你出主意,你可以趁他来找你的这几天收集情报,根据我对楼主判断,应该是个情商不高的人,所以你需要把知道的都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帮你推敲一下。

30楼★透明色的帽子

大神在我上面↑

31楼★猴头菇凉

好可靠【cry】楼主你和29楼在一起吧

32楼★莫陌茉

没错,同意√

33楼★我是总攻

楼主好乖好想宠

34楼★玻璃海苔好干脆

滚犊子,楼主是情敌的

35楼★路过的小猴子

我是新来的,不太清楚为什么你们总是把楼主和情敌凑一起,楼主不是有喜欢的人吗?

36★萌萌萌的勺子

科普军来了!新人你好——是这样的,你从标题可以看出因为情敌来了,所以楼主的慌乱,为什么慌乱,说明

1.不寻常

2.没准备

看起来楼主和情敌之间关系并不亲昵,而且楼主说了【和喜欢的人闹僵了】

普通情敌知道这件事后,会怎么办?冷嘲热讽?和喜欢的人多多接近?

可楼主的情敌居然在这个时机要来找楼主,为什么?

而且可以看出情敌同学语气还行,不言而喻了吧。

当然事情还是有意外的,这只是推测,各位看看就好~

37楼★咖总

惊呆了,36楼是要逆天的节奏吗?

38楼★哒哒哒

楼主你现在还好吗,不要被36l吓到

39楼★麻麻我要去学习

这么萌的楼主我们要保护起来!不要吓他!

40楼★透明色的帽子

楼主你平静一下再说

41楼★Miko

摸摸楼主,和情敌在一起,考虑考虑吧^_^

42楼★Flag是什么能吃吗?

额.....我感觉我的世界观在重组,刷新,再重组......反正这几天我会好好的!到时候有情况一定会汇报给大家!

————————————————————

关了帖子,陆之遥平静了下来。(?

优大,见招拆招陆夫人我挺擅长的。

THX.

评论(17)
热度(34)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