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霍游】夫夫相性一百问

霍游相性一百问


cp :霍琊×游浩贤


· 一直在想为什么别人家的cp各种同人文图而我们家的这一对发的人却这么少!!明明是真爱的!!于是小空开始自、我、安、慰。以后会坚持宣传的!【认真脸


· 这里新人渣渣一枚,尽情吐槽吧!小空的心是铁打的【不信你试试


· 如果能接受,就请继续抱着欢脱的心情往下看吧~~>▽<

 

STARTo(≧v≦)o

 ——————————————————————


 


小空:yooooooo~欢迎大家来到‘小空有约’。今天我们应广大粉(痴)丝(汉)请来了游浩贤和霍琊夫夫。大家掌声有请!!【啪啪啪啪啪】


穿着休闲装的两人慢慢走到了台上,霍琊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围巾随着他的走动摇晃着,紧随其后的游浩贤微笑着朝大家打了招呼,台下呼声更高了,霍琊嫌吵地皱了皱眉。


 


小空:好了!现在,夫夫相性一百问就正式开始了!下面是第一问!


1、请问你们的名字是?


霍琊:前面都报过了还问!


小空:……【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问题就是这样的啊霍大爷】


游浩贤:那么重新介绍一下吧,我叫游浩贤,他叫霍琊。(果然还是耗子你最好了≧△≦)


2 、请问年龄?


霍琊:18……


游浩贤:嗯——17吧


小空【耗子你迟疑了诶疑了诶了诶


游浩贤:有意见吗(冷笑


小空:【woc耗子黑了麻麻救我


3 、性别是?【感觉又要被两位大爷打了,QAQ谁出的问题


霍琊:我男他女,谁让他头发那么长【笑


小空:霍殿笑了诶【痴汉脸


游浩贤:你特么才是女的呢!你全家都是女的!╭(╯^╰)╮【炸毛


霍琊:喔?那你承认了?你不也是我家的吗


游浩贤:……你!! (//////)


小空:我的墨镜!我的墨镜!眼镜要被闪瞎了!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游浩贤:温柔体贴【露出招牌微笑


霍琊:口亨


小空:……【行了霍大爷我知道你最(傲)好(娇)了


5 、对方的性格?


霍琊:腹黑中二,小时候可坏了,虽然现在也没变多好


游浩贤:我哪有,明明是你毒舌傲娇,还爱欺负人!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游浩贤:很早,在一个森林里吧,那时我被萌萌兽缠着,是他救了我,小时候的霍琊真可爱~


霍琊:嗯,见过弱的没见过这么弱的。以前的你性格还真是变扭


小空:www好棒的样子,英雄救美啊


游浩贤:哈哈我当时只是想利用他保护我


霍琊:……


小空:咳咳,下一个!!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霍琊:傻


游浩贤:酷炫狂霸拽的样子,没想到还有点傲娇hhh


霍琊:油、好、咸


游浩贤:大爷我错了【你晚上轻点【←够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游浩贤:几乎每一点【笑


霍琊:嗯


小空:还真是出奇的一致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游浩贤:后宫多,为什么我就没有【嘟嘴


霍琊:【明明有两个难缠的


霍琊:最讨厌他把所有悲伤痛苦的事情都一个人默默地埋在心底。这会让我很不爽


游浩贤:【低头不语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游浩贤:因为一直陪着我,一路走来,再不好的棱角也被磨平了


霍琊:有谁比我和他相性更好的吗



十个一更吧,今天就写这么多了,别给我潜水啊混蛋!(°ー°〃)


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82)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