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霍游 夫夫相性一百问②

【②】欢迎回来~

11 ヽ您怎么称呼对方?

霍琊:耗子,油好咸也行

油好咸:霍没牙你真的不能包含情意地喊一遍我的名字吗!还有你!你凭什么把我名字改了!

小空:【噗嗤人家真的觉得很可爱嘛

12 ヽ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游浩贤:师兄~~

霍琊:就叫霍琊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游浩贤:嗯——黑猫吗?

霍琊:耗子。

小空:猫吃老鼠……我好想明白了什么【你知道的太多了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游浩贤:围巾吧……围巾其实有很多用的【比如当枕头之类的

霍琊:送你就好。

游浩贤:……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喂

霍琊:咳咳,送他头绳?其实我觉得头发披下来也很好

小空: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嘿嘿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游浩贤:我想要见天行者啊啊啊啊(╯‵□′)╯︵┴─┴

霍琊:目前没什么想要的……要一只耗子好了(笑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霍琊:和之前第九问差不多……

游浩贤:不满他叫我耗子ヽ油好咸不叫我师兄;不满他总是笑我弱;不满总是有很多妹子喜欢他!

小空:额……看来耗子受了很多委屈啊那个那个,下一问!

17 您的毛病是?

游浩贤:长得太帅(美),太温(腹)柔(黑),能(全)说(是)会(谎)道(话)没办法╮(‵▽′)╭

小空:……

霍琊:……

小空:那霍爷的呢???

霍琊:强势吧

小空:傲娇怎么没说?【大爷我错了,别拿水诀欺负我!

 18 对方的毛病是?

游浩贤:毒舌,好战,仗着自己有尾巴就欺负人            (′ ︿ `)

霍琊:腹黑,做什么事都具有目的性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游浩贤:感觉问题都差不多诶,不满和不快有区别??

霍琊:反复问有意思?

小空: (/・ω・\)大爷们我错了【土下座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霍琊:嗯——背叛

游浩贤:受伤(干脆

 ————————————————————

 猫吃老鼠的梗其实是来自某天逛霍游吧的一个段子里看到的……原谅我忘记是哪位大大写的了【土下座】

Σ( ° △ °|||)

And感谢阅读~>3<

评论(6)
热度(52)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