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霍游】夫夫相性一百问③

·HEY!( •̀∀•́ )没错是我,我又跑来让大家眼熟我啦~上次有萌妹说我可以乱写【(ง •̀_•́)ง】于是我就


·开始吧~


·(我这么乖,你有没有爱上我(⊙v⊙)


——————————————


21 ヽ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霍琊:你说呢?


游浩贤:(/// /// ///)


22 ヽ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霍琊:约会?我们俩差不多一直在一起,除了一路上会有几个碍事的人跟着。


游浩贤:其实是在沙滩上吧......很小的时候


小空:www想知道想知道【八卦之魂燃起!】


23 ヽ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游浩贤:我......其实就是从那时候......喜欢上他的吧。正好是夕阳西下,海水倒映着夕阳,很美。


小空:霍大爷你知道吗?


霍琊:我当时根本没多想啊......【宠溺地看着游浩贤


24 ヽ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游浩贤:......亲了(////////)


25 ヽ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游浩贤:一直在一起,约会的话....嗯,还ヽ没ヽ

有ヽ吧【看着霍琊


霍琊:是没有。【坦然得看着游浩贤


小空:这时候情商怎么就变成负的了呢!耗子等着你问他约会去哪儿呢!急死了><


游浩贤:你知道的太多了,想和我的坎博录比?


小空:没有没有没有!【好口怕(>﹏<)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霍琊:去他想去的地方做他想做的事,一切随他


游浩贤:做蛋糕啦,对了霍琊你吃过吗?


霍琊:没有......


游浩贤:嗯!好的下一问!


小空:www我什么都不知道


27 ヽ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游浩贤:是他!


霍琊:嗯,我也不指望会被他先表白【扶额


28 ヽ您有多喜欢对方?


霍琊:喜欢?不够。


游浩贤:喜欢这个范围太狭隘,我和霍琊经历的事情,太多太多,喜欢只是过去时(笑


29 ヽ那么,您爱对方么?


游浩贤&霍琊:爱!


小空:这默契,这配合,这异口同声!


30 ヽ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霍琊:......说什么都没辙


游浩贤:不说话的时候......


——————————————————

ok!


普通的我写着普通的文

普通的文被大家普通地看

我普通的心脏在扑通扑通地跳

不同的大家请留下不同的评论!

让我去看到你们的双手!yooooooooooo~~~~


评论(1)
热度(42)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