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霍游】夫夫相性一百问④

欢迎回来~

————————————————————

31 ヽ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游浩贤:【挑眉】你会?

霍琊:【挑眉】你说呢?

小空:要不要这样花式秀恩爱!

32 ヽ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游浩贤:绝对不会。我会......【冷笑】

小空:卧槽耗子你变黑了qwqqqqq

霍琊:变心?那就把他和其他人隔离起来,让他只属于我

小空:这两只......

33 ヽ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游浩贤:我不会在意的,人类有的是耐心【抖S属性全开】

霍琊:飞过去,用水诀包好,带过来。

小空:简单粗暴!我喜欢!

35 ヽ对方性感的表情?

霍琊:在【哔——】的时候。

小空:本节目不接受黄段子(°ー°〃)请注意一下

游浩贤:霍没牙你完蛋了!今天晚上别想上我床

小空:喂喂喂╭(°A°`)╮我不是故意听的啊啊啊

36 ヽ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霍琊:直视他的眼睛的时候

游浩贤:被他碰触到的时候

霍琊:哦?那我用尾巴甩你的时候你也心跳加速?

游浩贤:废话,能不心跳加速啊!一不小心就会被绊倒诶!

37ヽ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游浩贤:诶嘿(ฅ>ω<*ฅ)

霍琊:.........这个问题没有必要问吧,大家都懂

小空:我也这么觉得,大家都懂quq

38 ヽ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霍琊:用尾巴绊他的时候(笑

游浩贤:

嗯......和(用)他(辫)在(子)一(甩)起(他)的时候

39ヽ 曾经吵架么?

游浩贤:吵架很少,倒是斗嘴不断

霍琊:嗯......的确

40 ヽ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霍琊:最厉害的一次,应该是冷战吧。我们互不理睬,都在赌气。不过我其实本来就不太话唠,冷战根本不算什么。他先忍不住的。

游浩贤:切——

小空:具体具体!

霍琊:我当时坐在石头上休息,他在我身边走来走去,突然摔倒了。我撇了一眼,知道是他故意的,于是就假装没有看到。他啊,抬起头偷看了我一眼,发现我不管他,就开始闹了。

游浩贤:(///// ////)

霍琊:你知道的,我的弱点就是他撒娇什么的......

小空:超想看游浩贤撒娇有木有!

————————————————

yoooooooooo!

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49)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