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霍游、紫游】锁 01

·cp:霍琊×游浩贤、紫影×游浩贤

【天行轶事同人】

·霍总裁、杀手公司老板紫影、雇员游浩贤

霸道总裁爱上我有√

邪魅专情痴汉攻有√

妹子们请找我玩─=≡Σ((( つ•̀ω•́)つ

否则我会没动力的........

正文:





01

 

在闹钟还未响的时候,游浩贤就已经醒了。

今天是执行任务的第一天,他不知道要办好这次的任务要多久。
 
游浩贤骨子里其实不是一个很会交际的人。准确地来说,是不想。

从小惯出来的高傲刻在骨子里,因为那次变故,整个人变得不同起来。那双昔日有神的桃花眼如今无时无刻带着慵懒,用那种看遍人间百态的眼神,看待这世俗。

就好像明明知道自己的命数,却无力改变的那种感觉。

看着试衣镜中得自己,游浩贤用双手拍了拍脸颊。

“呼——一切都在掌控范围内,所以没什么需要担心的。”说罢露出了自信的微笑,转身离开了。

 

>>>>>>>>>>>> 




“诶?今天米姐怎么没来啊?平时她早就跟在霍琊大人后面卖弄风骚了。”

“是诶,该不会是霍琊大人厌烦她了,想换一个秘书了?我也一直看那个女人不顺眼,整天把衣领拉得那么低,好像怕谁不知道胸前两团脂肪很大一样,真是……”

 “好啦好啦,你也别太羡慕人家,接近霍琊大人的机会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小点声!经理来了!”

 几位在休息室的白领每个人端坐在椅子上,好像刚刚八卦的女人不是她们一样。

 经理往休息室看了一眼,继续往前走了,女白领们都在“看风景”,全然没有注意到经理身后还跟着一位青年。

 快到总裁办公室的时候,经理和游浩贤说了一下整个公司的情况和游浩贤需要扮演的角色,拍了拍游浩贤的肩,示意他可以进去了。

 

推开了门。

 

>>>>>>>>>>>> 


 
紫影不知为何心猛地收缩了一下,觉得有种不好的事即将发生了。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游浩贤,向经理打电话确认了一下任务进行情况,才放下心。

怎么办,一不在你身边就好担心你。
 
【我从来没有拥有过你,却好像已经失去了千万次。】

小浩贤,你魅力这么大,不盯着你,我怕你会被别人拐走啊~

紫发男人想到这儿,邪魅一笑,把玩着手里的匕首,SOG Scuba光滑的刀背照应出主人容貌,显然被保养得很好。把玩了一会儿,紫影突然毫无预兆地将匕首掷出,匕首准确地插在了门中间,门外刚准备开门的苍离愣了一下,挑着眉打开了门。

“大哥,你知道我来的目的吧。”蓝发少年面瘫着脸坐在了紫影对面的位置上。

“当然。都是聪明人,没必要摊开来讲清楚对吧。”紫影收起了面对游浩贤的不正经,严肃地望着少年。

“值得?”苍离微微眯起眼,转头看向被紫影扔出去的那把匕首,问道。

“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

叹气。

“我明白了。”

 

>>>>>>>>> 




霍氏集团总裁办公室内

 

在游浩贤坐在霍琊对面整整5分钟后,游浩贤同学终于按耐不住了。

“霍总……我应该干什么?”

“坐着。”霍总裁头也不抬地回答。

“啊?”游浩贤歪歪头表示不解。

“坐着。”霍总不耐烦地抬起头,金瞳对上了褐瞳,“我在忙。”又理所因当地继续忙着手上的活了。

游浩贤感觉自己被放置play怎么破【卧槽好像混进去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一小时后。

 

霍琊心情颇好的喝着咖啡,坐在老板椅上,发问了。

“我不知道你的能力怎样,你只是暂时当我的秘书,懂?”

 “我相信我的能力会让你满意的。”游浩贤露出了一个温和自信的笑容。

 
“好,帮我安排一下这周的日程,公司部门可以找王经理带你参观一下 ,你还需要慢慢熟悉公司。”

“我知道了,谢谢霍总。”游浩贤面上依旧挂着微笑,起身准备出去。

霍琊点头同意之后就开始阅读放置在桌边的合同。

游浩贤出门之后,便来到经理办公室,王经理已经在里面等候多时了。游浩贤随意拉过一旁的椅子,并没有先开口的打算。

“怎么样了?霍总对你的态度如何?”

“不怎么样,平淡普通,叫你带我在这公司里转转。”游浩贤用打量的眼神从头到尾扫了一遍经理,“我需要知道的东西有很多,为了合作,还请您把知道的全都一五一十的说出来。否则......这对你我都没有好处。”

经理平时胆小怕事,但其实野心,演技一个也不缺,久经商场,自然心里素质不差,但此时被一个年轻人盯着居然有种害怕地想立刻逃走的感觉,还是第一次。

他急忙讪讪陪笑,“没问题,您尽管问。”

游浩贤一看效果达到了,满意地勾起嘴角,好看的桃花眼仿佛能勾人心魄,可在经理眼里,自己现在就是被恶魔盯上了的猎物。

“把霍琊的资料给我,越详细越好,公司内部资料也给我一份,尽快。”

“哦.......好好好,今晚就可以发给你了。”

“辛苦了,我先去忙了,就不打扰您了。”游浩贤纯良地笑着出了经理办公室的门。

求王经理心里阴影面积的大小。【bushi

搞到机密还得慢慢来,先刷一下好感度比较重要。

游浩贤这么想着。

但是游浩贤为这个想法后悔不及,就是后来的事了。









评论(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