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生RTA
Ao3:jellyfinish
人生RTA

普通的秋葵我们普通地吃

叶修:“少天大大,生日快乐哦,哥给你做秋葵蛋糕~”

黄少天:“呸呸呸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啊我还以为你真要给我祝生贺没想到啊啧啧啧想当年本剑圣特意跑来为你刷副本你如今却是这么对我的还有秋葵那么难吃现在把他和蛋糕联想在一起我都有点讨厌蛋糕了天呐我今天要怎么吃生日蛋糕啊啊我明白了叶修你个心机婊这样我就吃不下蛋糕了没想到啊心脏成这样还老是说我们队长简直是人干事啊呀说到喻队就想起白斩鸡了你说有没有白斩鸡蛋糕啊?啊不行要吐了,本剑圣一场比赛下来几十万上下啊要是哪里伤着了你赔的起吗..............”

叶修:“少天,别说了,再说作者就打不动字了。”

www祝我们的剑圣黄少天,生日快乐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秋葵的夏天【你够

评论(3)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人生RTA | Powered by LOFTER